非花

冷又腿还废话多
  1.  18

     

    【自我记录/同人本】家教III:Tg

    Tg老师,著名的三つ巴大手。我对她的心情比较复杂,这位老师在脑洞对的上的时候让人恨不得在床上滚十圈开窗高喊爸爸!!!,但脑洞过大时就会让人想哭:老师你钱够吗我贴十块去买药好吗……不过很神奇的是如果是三つ巴的场合,69就会莫名地变成一个好人←。老实说我并不是很喜欢病娇,但多读了几遍一旦接受这种设定后就……

    另外个人感觉老师的吃药是间歇性发作的,毫无规律可循,往往几本特别治愈的本子后就是一波吃药,太神奇了……


    最早的再录本,这里的骸,在Irony里用伤害的方式逼迫纲吉踏遍荆棘追寻自己(你是哪边高塔上的公主殿下吗);以及Image[MT]里为两人身上一样的制服产生错觉并感觉温暖;最后一篇十年后Sth,为了彭格列的利益克制思念、默默潜伏在敌方的骸,只能趁纲吉睡着时留下自己的印记。

    第二本,封面网上没找到,所以只能手机渣拍了


    是不是感觉还挺治愈的?然后背面


    ……

    嗯,这是一本特别需要吃药本。

    概括一下剧情就是8年前69对27表白,当时27吓尿逃跑了,过了一个月后才敢回来却发现69对告白的事只字不提于是安心了。3年前27继任BOSS,69也成了他的守护者,经常提一些冷酷无情但现实实用的意见。一次27不肯接受建议69就拿刀切自己的脖子。27当然又吓尿了从此以后面对69就胆战心惊的。对69而言当年27转身逃跑留下的阴影太大,导致他一直渴望获得27的信任,因此被27拒绝后他就真心想去死一死。故事最后因为被27需要而欣喜若狂的69,其实一直以来只是希望27能回头看一看他罢了……这样的故事。Tg还在作者后记中说封面是27心中对69的印象……当时我就……总之感想是吐槽就输了……orz

    恋系列

    很有名的吃药三连星☆ (笑)相比上面那本感觉这三本都不算什么2333

    恋が煌く:因为探听到有家族企图暗杀27就把对方全杀了回来报告时还故意换上带血的衣服的69,强迫27接受为了他变得疯狂而污秽的自己。

    恋の病:用老师在后记中的句子概括:因为“人家怎么可能忘记你的生日,你在怀疑人家对你的爱吗?!”而犯病的69,比起病娇更像是个麻烦的男人←看这本的时候我一直在笑……这病的理由太好笑了好吗?!!!??因为太好笑了所以反而能接受这种设定!(?!)

    恋は盲目:比起前面的简直太正常了根本不需要吃药。因为27被杀了69一个人去把敌方全灭了最后自己也不活了……让我不禁想到一个人去扛白兰的69(笑)玩脱了吧你wwww


    子骸X大人纲吉本。转生设定。一次又一次转生寻找27的69,这一世终于能作为社长遗孤留在27身边,当听说27在跟京子交往后,脱下乖孩子的面具,下药囚禁用钉子把人钉在地上直接强上……呜哇……老师后记:虽然想说非常抱歉但画钉子的场面真愉悦啊!……够了……老师您什么都不用说了……


    又是一本让人想对后记吐槽的本子。

    “虽然想画让人直呼骸真是最低呀呀><的本子,但只会画pure骸的我苦战了一番呢。”

    ……老师您也看看自己的2010年好吗……上面的那堆是您的双胞胎妹妹出的吗……

    把27当成神、一心陷入狂热的69,在看到27自慰后(STK啊)觉得对方也不过是普通人就再也控制不住欲望把27酱酱酿酿的本子。其实病的程度也还可以,只是告诫我们青少年不要憋过头……



    当初在贴吧看到封面就留下了深刻印象,所以就算看了汉化还是去收了原本。这两本有个很特别的地方:封面画了10年后的前编讲述的是十年前的故事,而后编则反之。这系列69和27都很温柔,拼命为对方着想。纲吉嘴上说着不想成为黑手党BOSS,但那时就已经露出了BOSS的表情。如果有只和骸在一起的世界就好了。这么说的纲吉最后还是成为了首领。十年后被超量的工作追赶、被充满血腥的世界压垮,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呢,纲吉哭着说自己累了。而骸拉起了纲吉的手,我为你建造了全新的世界,在那里我一定可以给你幸福。

    花了整整十年都没能拯救他,花了整整十年将他杀死,其实从最初开始就明白唯一的答案——我想要的,只不过是你能一直幸福的笑着。

    结局虽然有点中途半端但很浪漫,私奔前往另一个世界的两人,一定能够获得幸福吧。



    最近的新刊,但意外返璞归真的本子。

    在无意识中对纲吉温柔、不停去并盛只是为了见见他的骸,在听见纲吉的梦话后发现了自己的异样。不该是这样的,自己绝不是什么温柔的人,骸怀揣着心中的感情无法判别也无处安放,这一定是非常恐怖的东西。当纲吉对他告白后,他却只能在惊惧中说,那么来和我定契约吧,把你的身体给我。纲吉答应了:因为我相信骸。

    骸让纲吉走了,最后的最后不过是将一切重启罢了。两人回到最初的原点,而骸始终无法面对心中的苦涩。

    (觉得封面的骸长得有点像卷岛是我的错觉吗,然后Tg老师就真的去了小自行车一去不回……)



    很早期也相当著名的本子,但跟新刊的模式却十分接近。所以说老师画了5、6年后也许也走到了自己最初的地方(笑)

    骸抗拒着心中对纲吉的感情。想要去爱,想要被爱,那些不停嚣叫的情愫长成了一丛丛鲜艳的野蔷薇。但是骸无法承认,自己并没有强大到能将这种悲惨的感情暴露出来的地步。而到了下一本(老师出刊的速度太快了简直手速之神),骸与纲吉开始每天在梦里见面,说完无关紧要的两三句话,然后相伴到梦醒。这次焦躁的反而是纲吉,虽然每天能在梦里相见非常非常幸福,但只要一想到骸还被关在水牢里,就只能深深地自责。纲吉终于永远离开了骸的梦境。而骸只能独自坐在原地等待着不会到来的那个人。

    老师早期的风格十分文艺,所以以上也或多或少夹带着些个人猜测。很喜欢这两本的一些镜头转换。比如骸因为纲吉对自己的担心而焦躁、甚至出手打了他,下一秒发现自己来到了精神世界,而纲吉手捧野蔷薇在自己的面前微笑,镜头再次切换,现实中的纲吉也来到了精神世界,但是只能抱着蔷薇看骸瘫坐在地,于是跟着露出难受的表情。这些绝妙的镜头运用恰如其分地填补了语言的空白。骸无法面对带着那么多美好来到自己心中的纲吉,而纲吉不停担心着骸的安危,哪怕对方温柔回应了自己的感情,却无法坦然接受这份幸福。

    淡淡两想的本子,为了守护纲吉可以献出一切的骸以及对此感到不安的纲吉。大概因为那时REBORN刚完结所以老师显得特别温柔2333



    从封面到内容乍一看都会以为是监禁吃药本,但其实不是的(居然!!)。某天纲吉醒来时发现自己身负重伤,而在这间从天花板到墙壁都是雪白的房间里,只有骸照顾自己还陪自己进行复建。日复一日想要早一点回到大家身边去,但身体状况却在能够回去的前一天恶化了。当纲吉怀疑是骸做的手脚时,骸嘴上说对现在这样把纲吉锁在房间里感到高兴,脸上却露出了痛苦的表情。最后一切真相大白。骸其实只是为了保护纲吉,让他远离不堪承受的现实。(出刊日注目,但结果从内容到后记都完全与出刊日无关,Tg老师wwwww)


    很棒的搞笑本wwwww让人深刻体会迟钝和傲娇都是遗传的wwww恋爱坎坷的悲剧也是wwwww



    まさかのR指定←

    内容不管从哪个角度而言都超级脱离现实但又可爱到不科学的本子23333

    够了你们去结婚!!!另外那位先生我有句话不得不讲三年起步最高(。



    突发的庆生本。因为在下雨天没有坦率接受纲吉的好意而后悔的骸,今年终于老实地收下了纲吉递来的伞←

    纲吉:唉?!今天是你生日?!!……明年我会送更好的伞!!

    骸:不、伞就不用了。

    另外之后的日常PARO超搞笑23333



    这本一人合志完全是Tg巨巨精分的产物,参加众有TagoA梦、Tago梅特三世、王Tago等等,其中作者之间还有掐架(!),光看评论页就把我笑哭。

    这些Tago们都在叨叨自己画了几页和感想,其中的主催Tago评语:

    这次我从全国各地找来小伙伴们一起创作适合体育之秋的合同本,这种时候有那么多可靠的小伙伴真是感人肺腑啊于是我们用接力的方式完成了这本本子,大家从始至终画得可嗨了!!

    但是下次不会做了。

    运动天赋毁灭级别的27被体育老师69从跳马、跳绳、垫上运动一路辅♂导到了接力赛,也就是变着花样用各种体育道具和姿势做做做……最后做出了感情的故事(……)看的时候完全不觉得被强迫的27(←活该)有什么可怜反而期待下一个运♂动,这才是肉本的精髓啊!!!!能把肉本画成搞笑本的Tg巨巨真是个人才!!!我就没见过那么好笑的肉本!!!!!麻吉笑得眼泪都出来了!!


    这本之前就被推荐,但是单本比较难找,所以算隔了一段时间好不容易入手的。一开始只是当PARO来看一边还想着“嘛、也就这样?”但到了真相揭露我直接跪下了……老师这是我今天的膝盖!!!!!之前被老师时不时的撒糖和PARO本麻痹了思维瞬间被杀个措手不及!!!!大概讲的是无所事事整天看着窗外的骸,某天遇见了新搬来的邻居纲吉,纲吉很在意看起来行动不便身体不好的骸,于是为他买东西做饭、逐渐亲近起来……然后结尾神反转……最后的最后,骸小声的那句たすけてください太杀了……虽然并不觉得骸是会求救的人(这人就算被关了十年还一会儿变鸟一会儿间谍超能搞)但还是被老师放倒了………啊,我要成为老师的粉了(๑•̀ㅂ•́)و✧(いまさらなんだよ

     

    6927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