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花

冷又腿还废话多
  1.  24

     

    [现欧]日常

    我在哪儿?我是谁?我为什么要割腿肉?原梗指路微博。


    [现欧]日常

    我们每天度过的所谓日常,也许是一个个串联不断的奇迹。

    ——by 最近被黑得很惨的努力演员京阿尼


    牙刷

    现充这人看起来超然物外,凛然不可亲,但事儿逼起来是真事儿逼。一大早他就抓着欧神秃毛的牙刷站到他的床头。“两个月了,差不多该换了,不然损伤牙龈。”而且一大早看到那么丑的牙刷影响我一天的心情。通宵到五点差不多刚睡下的欧神用被子蒙住头,恨不得起身高喊“兽人永不为奴!!”但最终还是没出息地向处女座势力低头。现充满意地把手中的牙刷扔进了垃圾桶。


    吃鸡

    欧神和主席又怼起来了,起因是欧神叫主席不要光顾着舔包好歹看一下周围。还在为刚才没抢到那把98K耿耿于怀的主席趁着其他三个不注意,开了现充找到的吉普就跑,边跑还边叨逼叨。“欧阳呀,你说你,玩个游戏这么认真做什么,以后总不能把玩游戏当饭吃吧,男人啊,还是得多接触接触社会,有点上进……”话音未落车胎就被打爆,随即他也被埋伏在附近的敌人一枪爆头。“欧阳你他妈有病吧??!!”主席尖声惊叫。“去你妈的!老子才没空鸟你!”欧神干净利落地狙掉了暴露位置的敌人,“来毒了,跑圈跑圈!”唉。伟哥打了个绷带屁颠屁颠跟上,现充收起98K站起身。


    幻想

    “嘻嘻,我老婆说她就喜欢像我这样亚撒西的人!!”


    悬疑

    看着眼前并排的杯子里两把一模一样的牙刷,伟哥眉头一皱,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过河

    被现充拉去剧社帮忙的欧神,被女生包围的时候或多或少有些局促不安。先不提他本身的社交能力无限趋近于零,更何况女生们盯着他的眼神像看地图上百年刷新一次的稀有小精灵。“你就是学长的室友吗?”“你有女朋友了吗?”“听说你一直让别人喊你爸爸是真的吗?”欧神内心哭着说我不是我没有,最后还是现充给他解了围。“东西很多,大家赶紧开始搬吧。”于是一搬就是一下午。体力上的消耗对欧神来说还是小事,问题是另一方面的体力消耗刻不容缓,他趁着大伙不注意闪身进了厕所清AP,没想到出来的时候部室里空荡荡的,只有现充靠在窗边默默玩手机。

    “大家还要忙彩排,先走了。”现充解释。“你肚子饿不饿?我搜到家新开的店不错,你难得出来一次,要不要尝尝?”

    半小时后欧神美滋滋地吃着烤肉刷御魂,现充给他夹了一片生菜。“吃点素的,不然容易腻。”“湿纸巾擦下手,手机要弄脏了。”“香菇要吃中间烤出水的。”“土豆你要不要?”欧神摇着脑袋心想,真该让下午那群女同学看看他们男神这幅事儿妈的样子。而此刻,全院女生的白月光正认认真真地把架上的烤肉翻了一遍,还顺手按掉了又一次亮起的手机。


    拆桥

    “唉唉,学长怎么不接电话?不是说好要一起吃饭的吗?”

    “就是就是,明明菜都点好了,怎么到现在还不来。”

    “学长微信上说突然有急事,来不了。”

    “哎呀,本子你什么时候加的学长微信呀~”

    “呵呵,女神就是跟咱们不一样呢。”

    “你不会连欧阳的微信都有吧?”

    “……这倒没,学长说他不怎么用微信的。”

    “这年头还有人不用微信?”

    “……”

    “……”


    妄想

    “哎,再过一年我就是学生会主席了,学生们的事当然都是我的事啦,小白学妹你太客气了,一会儿见呀。”


    哑剧

    欧神终于再也忍受不了夜半猪叫网购了一副高级隔音耳塞,为了测试效果他招呼现充对他喊两句。现充哭笑不得地放下手头的事。“你塞在床底的球鞋该洗了。”“嗯嗯(效果不错哦)”“宿管阿姨说今天断网断电。”““嗯……嗯?(听不清)””“新垣结衣要结婚了,对象是一般社会人。”“?????(总觉得不是啥好事???)”“你……”现充站起身,走到欧神跟前弯下腰,平视着他的眼睛。

    片刻后欧神摘下耳塞,“兄弟你说啥??”

    现充挥了挥手,只留给他一个潇洒出门的背影。

    欧神有点崩溃,所以穿山甲到底说了啥????


    惊悚

    默默围观了这一切的伟哥表示:???!!!???!!!!?????


    错觉

    早起是不可能早起的, 这辈子都不可能早起的, 饭又不能不吃,就是靠着伟哥带饭,才能维持得了生活这样子 。欧神盯着屏幕指速飞快,眼角瞟到盒饭的白色一角,在忙碌的团战空隙里说骚话,“看老子蛇皮走位carry全场伟哥我超爱你的么么大!”“有多爱?”“爆炸无敌螺旋爱你!”“你不是喜欢新垣结衣吗?”“那也爱你!”

    关掉LOL后欧神对着老婆的剧扫盒饭,刚下自习的伟哥开门进来。

    “哦,今天吃的酸菜肉丝啊。”

    “对啊,不是你给我带的吗?”

    “?我上午走时不是跟你说我今天不去食堂吗?”

    “啊???”

    “???”


    梦想

    “哎,我也希望有个貌美肤白性格还好的学妹天天给我晚上打电话,如果能当我女朋友,没事逛街看看电影什么的就更好了。”


    行动

    “喂,欧阳?我这里有两张别人送的电影票,叫《你的名字》……是不是你想看的那部?去不去?……嗯,楼下等你。”


    初恋

    Q:你们的初恋都在什么时候?

    “大概是初中的班花吧,嘿嘿,我们全班男生都挺喜欢她的。”

    “李狗嗨第一季播出的时候。”

    “你们呀,小小年纪就知道早恋,心思不放在正途上,以前班上也总是有女生老爱找我讲话,都被我拒绝了。”

    “……”

    “……”

    “……”

    “老高你呢?怎么不说话?你肯定特别早吧?啧啧啧。”

    “……早吗。”有人轻轻叹了口气。

    “我倒是觉得太晚了,如果能赶在2012年前就好了。”

    “啊???”

    “啥??”

    “12年??”

    “睡了,晚安。”


     

    现欧

    评论(1)
    热度(24)